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品牌精神

品牌形象

大東山樑御珊瑚全心投入逾六十年來對珠寶的執著,以融合商業與藝術為架構,以美學為概念起點,不單挑剔珠寶精緻細膩的美感,更要求產品的創意及獨特,完美平衡 商業與藝術之間的距離,呈現最具時尚氛圍的「優雅」,並精煉出全新的品牌風華與 魅力。而嚴謹、真誠的態度在這三代的時間軸上,為夢想的傳承永續不墜、蔓延發光。

設計理念

把珠寶的藝術層面與商業價值完美連結,以各式主題系列來表現創意,將珊瑚、彩虹珍珠等,加入不同寶石的混搭元素,豐富了設計,讓珊瑚飾品年輕。以現代時尚的設計語言闡述作品的精髓,盡情展現東方的「人文風情」,賦予珊瑚、彩虹珍珠萬千風華的魅力。 

 

貴重珊瑚 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珍寶

我們透過教育、導覽、拍賣、推廣等方式,釐清貴重珊瑚和造礁珊瑚的不同,融入國人生活中。因為全世界最好的貴重珊瑚在台灣,最好的藝術創作要為國人認識、擁有、珍藏。


總裁呂樑鑑先生~彩虹珍珠是他的驕傲

於1988年來到海南三亞。被這蔚藍的海域吸引,憑著一股堅強的信念,經歷8年無數次的失敗,終於在1996年成功培植出金中有紫,紫裡藏青、閃耀著美麗極光的「彩虹珍珠」像雨過天晴後,天邊彩虹般奪目的絢麗,美麗至極 ─ 彩虹珍珠。